中心新闻

大学生情绪管理培训会圆满落幕

作者: 文/周勇骞 图/王一帆     来源:红凤社    发布日期:2017-05-24     浏览次数:

     

  5月20日是一个年轻人很重视的日子,因为它代表“我爱你”,但是一个人如果不先学会爱自己,就不会真正的爱别人。当代大学生在自我情绪管理方面存在很大的问题,从而引发了焦虑症、抑郁症、强迫症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红凤社在520当天,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大学生情绪管理培训会”,由陕西省红凤工程特邀讲师王彦萍老师主讲。

  14点30分培训会准时开始,首先,由主持人介绍了王彦萍老师的个人情况,接着,王老师对在场的同学们进行培训。老师用“认识自己,认识情绪,遇见最好的自己”这句话点明了本次培训会的主题,并为同学们简短总结了爱自己常见的方法以及当代大学生常见问题。老师通过一个现场小测试,总结出了四种性格,活泼型、和平型、力量型、完美型,并为提问的同学们一一进行分析和解答,老师总结了压力和不良情绪的来源以及负面情绪的正面价值,用苏格拉底的小故事为同学们指出了一条正确的道路。

  时间总是匆匆而过,会议最后,老师送给所有在场同学一句话“外练筋骨肉,内修身心灵”,她希望所有同学都能够相信自己,爱护自己,这样我们的大学生队伍才能更具魅力。

活动现场剪影

合影留念

 

老师简介:

         王彦萍,女,2001年西安交通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国家高级企业培训师,陕西省企业培训面试委员会专家,中国家长教育工程家庭教育指导师,全国青少年西安活动营地素质教育特聘教师,省妇联“红凤工程”特邀讲师,央企战略处处长,巾帼标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