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第三届创意营销大赛”宣讲会圆满举办

作者:王露     来源:市场营销协会    发布日期:2017-05-23     浏览次数:

     

第三届创意营销大赛在5月21日晚于北绣南报告厅,由市场营销协会举办的赛前宣讲会暨培训会举办。市场营销专业教研室王兆华老师莅临此次宣讲会,共60余人参加此次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分为两个环节,分别为老师对参赛团队进行有关营销策划书撰写的培训和大赛流程的介绍。在第一个环节中,王老师从如何写营销策划书、营销策划书的构成、写营销策划书的技巧以及指导意见四个方面进行讲述,重点指出环境分析和营销策略的重要性,并强调SWOT分析、STP分析以及4Ps营销策略的必要性,王老师最后针对市场调研进行讲述。最后王老师鼓励同学们拓展思维,积极创新。同学们在提问环节中积极提问,王老师对于同学们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第二个环节中,主持人就此次大赛流程、评分标准以及注意事项进行讲述。

此次宣讲会旨在使得参赛团队汲取有关营销策划书的知识,提高其质量,为后续的比赛做准备,有利于同学们全面掌握营销策划书的知识,同时也为此次大赛的顺利举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老师讲解营销策划书

同学认真听讲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