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温情奉献,一路有你

作者:温情奉献,一路有你     来源:青年志愿者协会    发布日期:2017-01-05     浏览次数:

     

  一路相伴,期末将至。由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的年度志愿者表彰暨工作总结大会于1月3日晚上在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成功举办。  

  晚上七点半,我校青协志愿者协会中30多名志愿者相聚一起,参加了2016年度志愿者表彰暨工作总结大会。大会全程气氛活跃,大家进行了一场充满爱与温情的沟通。

  会议第一项是回顾志愿点滴。在大会的开始,会长陈星伊先做了发言,回顾了2016年青年志愿者协会走过的点点滴滴:青春驿站活动,感恩节活动,助力考研活动,老教授报告会……青年志愿者协会走过的这一个个印记满满的都是奉献与温暖。之后,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五大部门校园公益部、社区服务部、留守项目部、宣传部、综合事务部的部长向志愿者们分享了他们奉献的故事以及工作总结。

  会议第二项是点燃感恩的心。青年志愿者协会表彰了2016年度热心公益的优秀志愿者。一年里,他们通过积极热情的服务带去了快乐,他们对公益执着的坚守带去了温暖。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这是他们爱心的火焰在燃烧。

  会议最后一项是展望美好的未来。大会在有趣的互动游戏中落下了帷幕。结束之时,大家都充满了对2016年的不舍,同时更多的是对2017年的展望。2016年虽然结束了,但青年志愿者协会在2017年将会变得更好,会在志愿的路上继续坚持并不断创新志愿的方式。同时,协会热切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将公益的善举传播下去,让生活充满正能量,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相信在西农学子的陪伴下,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新的一年中会不断砥砺前行,创造出新的辉煌。

协会负责人进行工作总结

志愿者代表发表感言

会长为优秀志愿者颁发证书

会长与优秀志愿者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