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支教成就梦想,红凤与爱同行

作者:文/周勇骞 图/钟玉莹     来源:红凤社    发布日期:2016-12-19     浏览次数:

     

    在岁暮寒天的十二月,在飞速发展的杨凌农科城,2016年12月17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红凤社与曹德旺爱心社共同进行了第十次五泉小学支教活动。

    早上七点半,前往五泉小学支教的16名志愿者准时在八号楼北门集合,寒风吹红了志愿者的脸庞,却吹不冷志愿者前去支教的心。此次支教活动志愿者集合的较早,所有人在八点前就到达了五泉镇中心小学。上午九点整,由志愿者带领各班同学进入教室学习,志愿者与同学们彼此交流,将自己的知识分享给小学的同学们,不仅调动了学生的热情,志愿者与同学们之间也产生了浓浓的师生情感。

    课间休息时,志愿者与同学们一起唱歌、朗诵、做游戏等,志愿者在活动中表现出极高的工作热情,展现出奉献的魅力。“学为人师,行为师范”,志愿者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师者”的责任。

    志愿者为小学的孩子们带去温暖与正能量,在他们在学习之余增添色彩,我相信这种奉献爱心的精神会一届届传承下去,会有更多的大学生加入到志愿服务的队伍中来。

比赛前的活动准备

老师讲乐理知识

志愿者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