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新闻

曹德旺爱心社新生见面会

作者:文/覃新莲 图/孔俊晴     来源:曹德旺爱心社    发布日期:2018-11-26     浏览次数:

     

11月23号晚自习,曹德旺爱心社举办了第二次社员见面会,此次见面会针对获得曹德旺助学金的大一新生,参加此次见面会的嘉宾是资助办杨龙老师,还有各个部门的部长、副部以及受资助的50名大一新生。本次活动主题鲜明,目的明确,活动准备充分,让更多的大一新生认识、了解到了曹德旺爱心社,基本达到了预期效果。

准备充足,蓄势待发

活动前前一周,曹德旺爱心社的社长部长及各位副部将所有申请曹德旺助学金的大一新生集中到“18级曹德旺爱心社受资助学生群”,确认人员集中完毕后通知活动时间和地点。曹爱工作人员在活动前两个小时用气球和彩带布置会场,准备好活动所需要的文件和零食。除此之外,部门部长和副部准备就绪,向大一新生介绍部门特点。

未来规划,明确方向

杨龙老师上台发言,作为指导老师,杨龙老师对全体成员进行了讲话,他欢迎到场的每一个同学,希望学生能加入曹德旺爱心社部门奉献自己,提高能力,并对他们提出了未来期望。接下来,全舰社长宣读社团章程,向同学们介绍社团性质和责任,明确了未来曹德旺爱心社的发展方向。在场同学认真聆听杨龙老师及社长发言。

杨龙老师发言

 

部门介绍,群英荟萃

各部门部长向到会学生介绍部门特点和部门事务,希望每一个到会人员都能参加社团事务,一起用行动传递爱心。曹德旺爱心社欢迎有责任心有爱心的人加入。随后,到会人员积极踊跃向部长提问关于部门事务,了解部门的特点,随时准备参加曹德旺爱心社,和曹德旺爱心社全体成员一起致力于公益。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活动结束前刻,进行宣誓仪式,由罗应立副社带领到会人员宣读誓言,志愿参加曹德旺爱心社,用行动传递爱心,履行职责。高亢的声音振奋人心。随后,唱社歌。在场人员团结一致唱《我们都一样》,会场气氛愉快。杨龙老师和社长分发《心若菩提》,叮嘱到会人员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希望所有人都能向曹德旺先生学习。会议结束后,所有人员拍照留念。

全体社员宣誓

 

 

全体社员唱社歌

 

至此,曹爱这个大家庭又增添了新的成员,曹德旺先生资助的学生,会以先生的教诲为指明灯,牢记“真诚、实践、服务、奉献”的宗旨,回报社会,牢记使命。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