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新闻

同舟共济十二载,情谊永驻一家人

——记唐仲英爱心社十二周年社庆活动

作者:文字/刘澳慧、吴萌、秦润雯 图/宣传部     来源:唐仲英爱心社    发布日期:2017-12-22     浏览次数:

     

   十二年初心不负,十二年砥砺前行。12月17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唐仲英爱心社迎来了十二周年庆。西安交大唐仲英爱心社、英仔爱心社、西北大学唐仲英爱心社和西理工大学唐仲英爱心社的社员们前来为社团庆生。

  17日上午,四校五社的社员们在北校开启了游戏环节——“踩气球”、“智力体力大考验”、“田间一条龙”,大家在游戏中慢慢了解彼此,玩得不亦乐乎。

  17日下午,西农唐仲英爱心社12周年庆典在南绣报告厅隆重举行。首先全体社员齐唱爱心社社歌《爱的一家人》,伴随着动听的歌曲,庆典拉开了帷幕。西农唐仲英爱心社社长安长青发表贺词,对各部门对社团这次庆典的付出表达了衷心的谢意,满怀激情地展望未来社团的发展前景。

  随着回忆片段的不断联接,由班助部门的节目《情溢十二年》揭开了汇演的大幕,精彩纷呈的节目让人目不暇接。本次节目全部由社员自编自演,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节目的创意均源自社员的精心准备,演出现场气氛热烈异常。其中实践部的情景剧《桥》,传递了公益的火光,还有舞蹈《Beauty and Beast的Goodtime》,掀起了一阵阵的演出高潮。表演过程中穿插着“上墙”“抽奖”等环节,尽情地展示了社员的多才多艺,大力地弘扬了社团勇于创新的精神,艺术地再现了社团文化建设的新气象。欢声如歌,笑语如梦,欢快的时光总是很短暂,伴随着神秘节目《只对你有感觉》情歌对唱的登场,庆典已经接近尾声。“社团的今天,离不开社员的共同努力,社团的发展,离不开社员的辛勤工作。”西北地区指导老师孔祥秦老师谈到,看到如今社团蓬勃发展,老师再次忆起当初创办社团的艰辛,感谢每一位社员为社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活动最后,孔祥秦老师与社长团成员一同切开生日蛋糕并为社员们分发,在生日歌的旋律下,庆典圆满落幕!

  这是一场欢乐的盛会,不仅展示了全体社员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也展现了社团十二年的发展历程。让我们满怀感恩,向过去依依作别,载满希望,一起憧憬社团新的进步。

小品表演

趣味朗诵

歌曲对唱环节

上墙抽奖活动

游戏进行中

切唐爱生日蛋糕

大合照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