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新闻

小小鞋盒传递幸福

作者:文\谭健 图\齐维     来源:青年志愿者协会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次数:

     

     12月18日下午,来自青协的志愿者们在西区雕塑圆满完成了对爱心鞋盒礼物的回收工作,为了尽快送给杨凌周边贫困区县小学的孩子们,志愿者们迅速地将堆积如山的爱心礼物整理好,等待下一步纯山教育基金会的志愿者来接收。

  鞋盒礼物活动是由陕西纯山教育基金会发起由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一项公益倡导活动,活动旨在倡导大家将适合小学生使用的学习及生活用品放入闲置的鞋盒中,在圣诞节给乡村的小朋友们一份惊喜和幸福。活动从12月12日开始宣传到12月18日收集礼物完毕,期间共收到来自热心同学的五十多份爱心鞋盒礼物。每一份鞋盒都被同学们精心地用卡纸等包装过,包装纸上面或印上、或画上了各式各样的可爱卡通图案和漂亮的装饰。而漂亮的鞋盒里面则装满了为小朋友们挑选的各色学习生活用品,比如铅笔盒、彩笔、玩具、布偶等等。一位捐赠了礼物的同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为小朋友们带去快乐对她来说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

  圣诞节已经临近,下一步青协将会选派志愿者与纯山教育基金会一道到杨陵附件各个县的乡村小学给孩子们派发鞋盒礼物。希望这些礼物能带给孩子们一个难忘的幸福的圣诞节。

同学们热情参与

志愿者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