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新闻

翰墨颂盛世,青年学子共话十九大

作者:庞雨彤/文 刘董杰/图     来源:外语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社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次数:

     

  12月18号晚上,由外语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社举办的“翰墨颂盛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比赛暨颁奖仪式在外语系7501报告厅顺利举行。外语系团工委书记、社团业务指导老师尹传松,辅导员李丹丹以研习社社长、团支书、副社长们出席本次颁奖仪式。

  活动自开展以来,外语系同学积极响应,以笔述心声、以字传真情,从自身的经历讲起,将贯彻十九大的精神落到实处,积极学习十九大精神,并按时提交了作品。此次征文活动共收到全系四个年级的二十多粉投稿。经评审小组评议,贾文韵的《文化自信,由心而生》作品荣获一等奖,共评出13篇优秀作品。

  贾文韵同学发表了感想,她说到“作为一名学习外语的学生,应该利用好外语这一工具,运用全球治理观,将所学知识与世界接轨,贯彻落实十九大的精神,增强文化自信。”她还谈到,中国在世界上的地位越来越重要,就如十九大上提到的,要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中文热”成为一种趋势,我们更要以此为契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外语系团工委书记尹传松总结点评本次作品,他说到:“外语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社以此为契机,成功举办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精神主题征文活动。希望获奖同学戒骄戒躁,继续努力,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征文比赛的举办,为青年学生参与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中来提供了发声平台,切实把团员青年、大学生思政类社团成员和学生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为获奖选手颁奖

获奖选手发表学习感悟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