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新闻

2016西农交谊舞协会春季培训结业舞会圆满结束

    来源:西农交谊舞协会    发布日期:2016-04-16     浏览次数:

     

    为了弘扬校园高雅文化,增强不同学院间交流,交谊舞协会在三月中旬到四月中旬开展了交谊舞协会春季培训活动。为期一月的培训圆满结束,为了让新生更好的熟悉舞技,交谊舞协会于415号晚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举办了新生结业舞会。

        720分左右,大家陆陆续续入场签到,部委领取会徽。大家安静就坐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开始了本场舞会。为了活跃气氛,首先开始本场舞会第一个环节――手拉手转圈互动环节,随着音乐的响起,所有人在舞池中围成一个大圈,跳着轻盈的舞步。趁着欢快的氛围,开始了本场舞会的第一个自由舞环节,男生绅士的邀请舞伴,新生们积极展示了自己所学习的舞技。学姐学长们也积极活跃的展现自我,气氛非常融洽。伴随着一首蓝色多瑙河圆舞曲,五位学长和自己舞伴为我们带来的精彩的表演,美丽动人的舞姿把本次舞会推向高潮,大家纷纷拿起手机记录下这美丽的一刻。看了学姐学长的精彩表演,新人们再次想展示自己的舞技,第二次自由舞环节开始了,闪烁的灯光,优美的音乐,再次让大家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随着中场舞音乐的想起,再次所有人聚在舞池中开始了欢快的中场舞。

    随着音乐结束,本次舞会圆满结束。通过本次舞会,新人更好的了解了交谊舞中的礼仪,同时也体会到交谊舞带来的快乐,也为自己的培训画上圆满的句号。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