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新闻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与西安交通大学“踏春而来”高校交流活动在我校成功举办

作者:杜彦 卢雨萌 辛颖志     来源:社联外联部    发布日期:2016-03-27     浏览次数:

     

  2016年3月26日,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社团联合会和西安交通大学社团联合会联合举办的“踏春而来”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我校开展。

  早上9:30,伴着初生的暖阳,西安交通大学的同学们抵达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外联部部长杜彦、副部长辛颖志、卢雨萌携三名部委陪同参观北校区,介绍三号教学楼等各个校园景点。

  10:00整,参与本次交流会的各部门准时到达北秀206会议室进行工作经验交流。首先,我校社联代表通过PPT讲解和视频展示介绍了我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的总体情况。然后,西安交通大学代表为大家播放视频、讲解PPT介绍了其东西两个校区基本布局以及社团联合会的总体情况。精美的视频介绍,简明扼要的展示以及多种多样的社团活动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后,由双方的各部门代表发言,介绍了自己部门职责和工作情况。紧接着,自由交流时间又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彼此。

  12:00整,我们热情邀请西安交通大学的各位代表于我校北校区西区的清真餐厅用餐。用餐过程中,大家畅所欲言,气氛轻松。

  饭后,大家返回北绣206办公室稍作休整,在13:00正式开始社团议题交流环节。议题具体分为: 1、如何让组织或社团的流失率下降?2、如何激发学生对社团的兴趣?3、如何调动组织积极性?

  会后,我们带领西安交通大学的同学在我们美丽的南北校参观了玉兰路,樱花路,银杏路以及竹园梅园等校园美景。

  最后,大家拍照留念,标志着本次工作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让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以及我校到场的星级社团和西安交通大学社团联合会与会的各个部门之间有了一定的了解,增进了成员之间的友谊,并且有效的交流了工作经验,相互之间,学习借鉴、取长补短,将在日后的工作中更高效的完成自己的工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