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新闻

“心心相印,情系西农”——曹德旺、向日葵爱心社联谊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向日葵爱心社    发布日期:2015-12-21     浏览次数:

     

  1219日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曹德旺爱心社,向日葵爱心社联谊晚会于八号教学楼8606教室举行,精彩的节目表演,丰富了社团文化,并且进一步促进两个社团之间的交流,增进彼此的感情。

  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晚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晚会开始,由曹德旺爱心社社长包雪亮和向日葵爱心社社长黎春江致辞,两位社长都表达了对本次晚会的期待并表达了能建立两社深厚友谊的期望。晚会现场,由向日葵爱心社献上了温馨的手语表演《没什么不同》,吉他演奏《倔强》,吉他独奏《卡农》以及社团成员温情合唱《遇见》。曹德旺爱心社带来了二胡演奏,吉他弹唱《那些花儿》,诙谐幽默的三句半表演,合唱《仰望星空》。在这些表演之间还穿插了游戏,第一个游戏心心相印,现场成员随机配对进行你演我猜的游戏,社员们类似于回眸一笑外星人这些词汇的表演让大家捧腹大笑。另一个游戏逢七过也让一些社员有机会在台上表现自己。晚会的很多节目把大家带动起来,在表演合唱《仰望星空》时,主持人应景关了教室的灯,大家挥动着手里的手机闪光灯,就如同繁星点点,点亮了每个人的心。晚会的最后在现场成员合唱《相亲相爱》中结束。

  社团联谊只是建立彼此友谊的开始,希望两个爱心社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心心相印,携手并肩,一起奉献爱心,让爱传递到每个人的身边。为爱心社团点赞!

社长致辞

吉他演奏

合唱表演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