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新闻

优雅英伦 圣诞舞夜

    来源:交谊舞协会    发布日期:2015-12-20     浏览次数:

     

   由社联主办,交谊舞协会承办的圣诞舞会于12月19日晚上19:30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绣山活动中心举办。此次舞会主要是为了丰富校园生活,不断完善自我,展现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培养社交能力,促进同学间的交流沟通,为同学们带来一个快乐难忘的夜晚。整个舞会以优雅英伦、圣诞舞夜为主题,活动现场尽显浪漫之色。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包括随心所欲的自由舞、国际学院曾柱老师的精彩表演、酷玩吉他协会的友情出演、杨凌卫东艺术舞蹈学院艺术学院带来的美妙的拉丁舞以及协会的传统—最为期待的“兔子舞”。舞会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在这样一个美好的夜晚,同学们一起舞出了最美的姿态!

             

舞动的青春

    

     舞夜的浪漫

舞会全体人员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