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新闻

青协十周年系列活动——爱心课堂进食堂活动圆满成功

作者:文/刘昊宇 图/王艳 郝鑫悦     来源:青年志愿者协会    发布日期:2015-12-11     浏览次数:

     

    12月10晚,随着活动总结交流会的召开, 青协十周年系列活动——爱心课堂进食堂活动正式落下了帷幕。

    本次的活动一共持续了五周,在这五周的时间里,志愿者们在周天下午都会抽出两个小时的时间,来与食堂员工的孩子们一起度过,辅导他们功课,也与他们一起游戏。

 

活动掠影

    总结交流会上,协会本次活动的负责人率先进行了总结发言,并为志愿者们颁发了志愿者证书。随后,志愿者们也各自分享了这一段时间以来辅导孩子们的心得与收获,谈到了各个孩子们的不同情况,也说了说活动中的逸事,现场气氛轻松,志愿者们畅所欲言,不时也会引起大家会心的笑声。说起活动收获,志愿者张凡表示,借这个活动度过了许多个有意义的周末,收获到了彼此间的友情,同时在辅导孩子们的过程中,有形无形中也会以老师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对自己也是种提高。

 

交流会现场

颁发志愿者证书

    本次活动,既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也减轻了食堂工作人员的工作压力,同时志愿者们自身也收获到了很多,也着实在公益上做了实事,提高了协会的影响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