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新闻

红凤社第四次例会顺利召开

作者:文/王一帆     来源:红凤社    发布日期:2015-12-09     浏览次数:

     
    12月7日晚上9.30红凤社所有成员在八号教学楼8601教室召开了红凤社第四次例会,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社团指导老师提议的“微商支持贫困山区农村农产品销售”项目。
    首先,社长谢学勇代表红凤社指导老师赵惠燕和杨梅老师感谢大家能够来参加此次会议,强调了我们官方qq和微博的重性,并讲述了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红凤社宣传部副部长刘婷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随后,办公室部长刘瑞鸣带领红凤社各位成员填写了此次会议发放的调查问卷,刘瑞鸣部长的细心讲解,以及每位成员的认真配合,使得红凤社第四次例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使今年新加入的志愿者更加认识社团,也让他们对以后的活动更加了解。在这一股新力量的推动下,红凤社会在今后的发展中越来越好。
填写问卷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