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新闻

红凤社志愿者五泉镇支教如期进行

作者:文/狄培煜     来源:红凤社    发布日期:2015-11-15     浏览次数:

     

   11月14日早上八点钟,红凤社志愿者们再次准时来到了五泉镇小学,继续帮助老师来辅导孩子们补习功课。

    在进行过多次支教活动后,小朋友们都已与志愿者们熟练起来,在见到红凤社志愿者后都开心地将簇拥在一起玩闹,志愿者们也都热情地问起小朋友们一星期的各种趣事。

    在人员到齐后,志愿者们协助各科老师排队,将小朋友们有序的带入班级,之后就开始了课程,老师认真的讲解,刚才活泼好动的一个个小朋友也都认真地开始听讲,当然总会有几个年纪较小“调皮鬼”不能安心的坐着而相互打闹,这时候志愿者也便不得不扮演起严师的角色了,严肃耐心的将小朋友们重新做回座位安心学习起来,志愿者们也不时地协助老师查看各个小朋友的作业情况。

    书法、棋类、舞蹈、电子琴、数学、科技,计算机等多种多样的课程都能看到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不时地指导作业,管理纪律,或是要处理小朋友之间的小“纠纷”。

    不知不觉就到了十一点,课程也接近尾声了,而此次支教活动也将告一段落,在老师的一声“下课”声里,志愿者们又积极投入到教室卫生的打扫,桌椅的摆放中,而后志愿者们再次帮助老师整理好队伍,有序的带队走出校门,看着小朋友们安全开心的回家,志愿者们脸上也绽放出灿烂的笑容,之后红凤社成员举起社旗一起合影来纪念这忙碌又有意义的一天,在一片笑声中,本次红凤社五泉镇小学支教活动圆满落幕!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