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新闻

“三走”之跆拳道教学活动成功开展

    来源:跆拳道协会    发布日期:2015-11-15     浏览次数:

     
     以“三走”活动为主题,普及跆拳道文化知识及相关技能为目的,我校跆拳道协会于11月9日至15日开展了一次跆拳道义务教学活动周。
  活动分11月9日-11月13日晚21:00-22:00及11月14日-11月15日每天9:00两个阶段在篮球馆南侧场地进行。根据每日报名参加的人员掌握情况,协会晚训期间首先以节目的形式展示了跆拳道一些基本防身术的动作,然后将场地划分为5个区域进行具体现场教学,每个区域由2名社员负责教授相应的一个动作,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或喜好自行选择区域。起初大多数人都有些拘束,经过社员多次的讲解和示范,同学们才放开了胆子来学,2天的晚间训练活动下来也受益匪浅。
  14日-15日上午9:00,义务教学活动继续进行。我们邀请到了当地道馆的老师亲自指导,在活动的最后半个小时还教了双截棍的几个基本技能,在整个教学过程中,教练们细心地指导每一个动作。在此活动中,社员们和前来的爱好者们都很认真对待,之前也努力准备了很久。在教学过程中,有不少同学学会了动作并会简单运用,收效良好,在一定程度上能进行自卫。
  此次“三走”活动宣扬了跆拳道协会自强不息的跆拳道精神,体现了西农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期待跆拳道协会以后能开展更多新颖、有活力的活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