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新闻

红凤社志愿者五泉镇支教如期进行

    来源:红凤社    发布日期:2015-11-09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上午七点半,所有参加本周五泉镇支教的志愿者已全部在八号楼门前集合完毕,伴着蒙蒙细雨踏上了去支教的路。
       8点50分,志愿者们已准备完毕,带着工作证和学生们一起走进了教室,开始了上午的学习活动。在学习过程中,老师们声情并茂的讲解,志愿者们耐心的回答学生们的问题,并和学生们积极地沟通,和老师认真的交是课堂气氛更加活跃充满了欢声笑语,孩子们探索知识的眼神更是使志愿者们感受到了支教的意义所在。
       再大的风再大的雨都抵挡不了那群孩子对知识的渴望,更阻挡不了志愿者们去支教的决心。在和那些孩子相处的过程中,我们学会了奉献,学会了感恩,学会了包容,学会了关怀,更重要的是,我们学会了爱。红凤社的五泉镇支教活动将会一直持续下去,并且会将这种爱心传递到西农每一个人的身上。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