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新闻

弦调好,天色尚早,再唱首歌吧

作者:文字 郭宇迪/编辑 王钿     来源: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发布日期:2015-10-10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下午7:00~9:00,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酷玩吉他协会户外展演活动在西超雕塑前举行。
演出由一首《Wings-you are the hero》拉开序幕,之后协会成员相继带来了《南山南》、《玫瑰》、《董小姐》等吉他弹唱。“我只保持我的沉默,明白什么才是好的坏的”,一首《走马》聆听自我;“思念让人心伤,它呼唤着你的泪光”,一首《南方姑娘》情意浓浓;“我喜欢你的小糊涂,想要牵你过马路”,一首《海绵宝宝》呼唤心仪的她。现场精彩的弹唱引来众多路人驻足欣赏,旋律优美,每一曲终掌声不断。
此次户外展演旨在于团结协会内部成员,展示学习成果,同时也在于融汇更多吉他和音乐爱好者,加强音乐方面的交流。

展演现场

精彩瞬间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