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社团指导中心 - 传承手语 公益同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大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新闻中心

-传承手语 公益同行

来源:西农向日葵爱心社 作者:喻雯 发布日期: 2016-10-15 浏览次数: 


  2016年10月13日、14日中午,西农向日葵爱心社手语队招新活动在西雕顺利举行。
    为了更好地发展向日葵爱心社,更好传承手语文化,向日葵爱心社负责人进行详细的讨论后,决定于10月13、14日两天进行手语队招新活动。爱心社决定招新以后,将活动进行了细致的分工。分工明确后,负责人行动了起来。宣传部负责推送招新消息以及海报、横幅、宣传单的制作,项目部负责场地布置,手语队负责手语表演,后勤则由办公室负责。
到了13、14日中午,在项目部负责人布置好场地后,爱心社展开了一系列招新活动。相关负责人发放宣传单,并且主动为各位同学介绍手语队的活动以及爱心社的文化、活动等。手语队在播放的音乐中,表演了手语,吸引了不少同学驻足观望。办公室负责人则在桌子前帮助同学们登记,为同学们解答疑惑。手语队的报名除了现场报名的方式还有短信报名,网上报名等方式,为许多同学带来了便利。这次活动的效果达到了爱心社的期望值,同学们都很热情。相信在以后的活动中,手语队会有更好的精彩表现。  

                    

                                                                   手语队表演  

   

                   

                                                                  爱心社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