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社团指导中心 - 红凤社“微爱宿管阿姨,温暖西农学子”活动圆满结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大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新闻中心

-红凤社“微爱宿管阿姨,温暖西农学子”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红凤社 作者:文/高艳花 谢学勇 发布日期: 2015-11-19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下午,红凤社为期两周的“微爱宿管阿姨,温暖西农学子”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是红凤社为迎接十周年庆典大会特别开展的微爱系列活动,是为了深入地了解宿管阿姨在学生公寓的日常生活和工作,帮助阿姨值班,减轻她们的工作压力,丰富她们的生活。

  活动期间,每天下午四点到六点,红凤社志愿者们根据安排按时到达各自值班楼区,帮阿姨查看监控、和阿姨畅聊在校生活所经所感、帮宿管阿姨挪放自行车、帮阿姨管理进出宿舍人员及贵重物品的登记。同时,红凤社在志愿者替班期间,安排社员,在北绣教阿姨学习交谊舞,丰富阿姨的生活。阿姨们纷纷表示对红凤社的活动十分满意,“希望你们这些娃以后还来”,5号楼阿姨在活动结束时高兴地说道。

  通过此次的微爱活动,志愿者们对于宿舍常见问题以及宿管阿姨的辛苦有了切身的感受,社员们也增进了感情。活动最后,红凤社宣传部部长焦志平说:“相信红凤社的活动会让更多的学子多多注意相关生活问题,为宿管阿姨减轻负担与劳累,让我们的宿舍如家温馨。也预祝红凤社十周年庆典成功举办,祝社团的发展越来越好!”

志愿者教阿姨学习交谊舞

志愿者摆放自行车

活动结束同阿姨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