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社团指导中心 - 辅导员协会酒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大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新闻中心

-辅导员协会酒会

来源:WAA葡萄酒爱好者协会 作者:于露 发布日期: 2020-11-26 浏览次数: 


辅导员协会酒会

2020年11月21日晚上十点,WAA辅导员协会酒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辅导员协会为本次活动的主要参与人员,由葡萄酒学院段婧老师作为主讲人,旨在让辅导员老师们体会并欣赏葡萄酒的魅力,从而进一步提高葡萄酒文化的受众程度。

辅导员们参观了WAA活动用酒窖,感受到了酒窖的优秀设计以及强烈的代入感,进入会场,由葡萄酒学院讲师段婧老师通过讲解PPT,学习了葡萄酒起源、主要葡萄酒种类以及品酒方法,之后一起品酒,并且老师们分享了自己对于品尝葡萄酒的感受,并在最后共同享用了为过生日的辅导员们精心准备的蛋糕,让此次酒会更加圆满。

经过这次活动,葡萄酒走进了更多老师的眼中,不仅仅使得葡萄酒有了更多的爱好者,也为年龄阶层提供了一个可以横跨的桥梁,使葡萄酒圈子充满了更多的多样性与可能性。

75b9a1e6ebc84308b99573f7d491161f.png

5ed348a723fc43778b6d0c85eb976ec0.png

4b2dccc3ad0c4d73aa0acd848b4ca1e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