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类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明廉学社简介

    来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明廉学社    发布日期:2020-04-27     浏览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明廉学社(下简称明廉学社)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首个廉政文化社团,由在校学生自愿组建并参加的校级思想政治类社团。学社名称取自《草根谈》中:“公则生明,廉则生威”,于2020年4月正式成立。

明廉学社以“普及廉洁知识,传播廉洁文化,研究廉洁理论”为办社宗旨,以“以德立身、反腐倡廉、弘扬正气”为理念。明廉学社将通过自我学习和教育等方式开展廉洁教育、传承廉洁文化,旨在培养学生知荣辱、明是非、立诚信、守规章的廉洁意识,向广大师生传播以廉立德、立言、立行的正确导向,为卓越农林精英培养强基铸魂。

社团官Q:2827547979

社团交流群:1093582254


b303f4d589a74b3094b428c0d98999fb.png

社团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