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爱心支教,相约五泉

作者:王孜乔/文 王孜乔 /图     来源:曹德旺爱心社    发布日期:2016-11-27     浏览次数:

     

为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锻炼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增强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1126日,曹德旺爱心社组织志愿者赴五泉镇中心小学支教!

1126日早上,志愿者们在八号教学楼前集合,统一乘坐公交车到达五泉镇中心小学。领取志愿者工作证之后,大家按照之前分好的小组带领本班同学进入教室。在授课之前,快速地完成了点名工作,并将缺勤的同学名单报给了辅导员老师!

支教过程中,志愿者们耐心解决小朋友提出的问题。下课期间,志愿者与小朋友们互动密切,大家脸上都呈现出喜悦的笑容,空气里充满着幸福的气息。快要结束的时候,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们一起打扫教室,将教室恢复成原来的模样,然后整队带出。支教结束后,小朋友们对志愿者们依依不舍,用围棋子为志愿者们摆出爱心,小朋友们的做法让志愿者们很感动。安全送走小朋友们后,志愿者团队领队与五泉镇中心小学的老师们进行沟通,五泉镇中心小学的老师以及负责人对志愿者们给予了高度赞扬!

爱心支教活动在每周六上午举行,支教时间为八点到十一点半。支教活动不但可以解决小朋友们的困惑,而且让五泉镇的孩子们感受到西农学子温暖的心。小小志愿者们,加油吧,让今后的爱心支教更具魅力与风采。

组建模型

教电子琴

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