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缘来在唐爱

作者:文/王君妍 图/裴梦晓 张丽丽     来源:唐仲英爱心社    发布日期:2016-11-14     浏览次数:

     

    落叶洒满街道,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在这双十一的特殊日子,唐仲英爱心社为增强社员间的相互交流,消除生疏感,特于北绣206举办了本次以缘来在唐爱为主题的活动,各年级社员积极参加,并对活动高度评价。

    此次活动分游戏和奖品两大部分,极大程度的结合了单身节和购物节两个主题。游戏部分依次为初相识小剧场折报纸,从各个方面加强社员间的了解,增加亲密度;并且通过每轮游戏得积分最终兑换奖品的新颖方式与购物节相连,紧扣主题的同时也活跃了气氛。社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一次的活动不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更让社员全方位的不断进步,并祝愿活动越办越好。

    此次活动极大程度的加强了社员间的联系,更让社员明白,唐仲英爱心社不仅仅是公益,还是社员的港湾。每一位社员都是唐爱大家庭的一员,在这里感受家的温暖。相信这般温暖的唐仲英爱心社会不断进步,不断创造辉煌。

”初相识“小游戏

“小剧本”表演

领取奖品

表演进行时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