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社团成立预答辩

作者:文/黄佩佩 图/黄佩佩 罗梦秋     来源:社团联合会    发布日期:2016-11-09     浏览次数:

     

  118日下午,社团成立预答辩在北山活动中心206办公室举行。出席的嘉宾有团委副书记师燕妮老师、张永斌老师以及社团联合会主席团的成员

  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阶段,首先是各社团代表利用3-5分钟时间通过PPT对其社团进行多方面的阐述,然后是老师对答辩人提问社团的相关信息,比如该社团成立之后会带来哪些显著的效益等。参加答辩的社团分别是MOOC社团、台球协会、互联网大五训练营、动能健身协会、春雨爱心社、跨文化交际社团和青年马克思主义研习社。各个社团在经过了充分的准备之后,在答辩能够全方面的向大家介绍他们的社团,答辩人也能够很清晰的回答老师所提出的问题。

  在各个社团答辩结束之后,师燕妮老师发言表示,社团文化是校园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各个社团能够有自己社团的发展定位和目标,也应该有相应的措施和途径来实现目标,以建设社团文化为起步点,为校园文化的建设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在大学,志趣相投的人一起组建一个社团,这不仅能够锻炼学生的创新能力和思维能力,也能够提升他们的组织能力。团队的不断地扩大,力量在持续增强。学生们在一次次的活动举行中不仅提升自己,同时也为校园文化的建设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答辩环节

提问环节

提问环节

老师致辞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