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曹德旺爱心社迎新会

作者:文/沙丽花 图/沙丽花     来源:曹德旺爱心社    发布日期:2016-11-08     浏览次数:

     

     11月4日,曹德旺爱心社在北校区八号楼成功举办了一年一度的迎新会,社团注入了新的力量,这次活动增进了他们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为以后社团更好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发放零食

为了让小鲜肉们感受到社团的温暖,社团的负责人特意为他们准备了爱心小零食。在会议正式开始前,由社团的负责人为小鲜肉们发放爱心小零食和曹德旺先生的书籍。每个人都很幸福地吃着,脸上洋溢着笑容。

介绍社团

在小鲜肉们吃完爱心小零食后迎新会就正式开始了。首先,社长和支书介绍了一些社团规章制度的相关事宜。其次,每个部的负责人简单地介绍了各个部门。让新社员更好地了解社团,有助于他们以后更好的参与社团的活动。

自我介绍

接下来就是新社员的自我介绍,每个人都通过自我介绍向大家展现了他们不一样的地方,他们都希望能够借助这个机会找到自己志同道合的朋友。今年特意加了新会员自我介绍这个会议议程,这让他们不仅能够更好地了解每个人的状况,而且也能找到与自己志同道合的朋友。

齐唱社歌

终于来到了最感人的时刻,社团的负责人和新社员一起宣誓,齐唱社歌——和你一样。每一年,有新社员加入的时候他们都会手牵着手地唱社歌,这是一个多么感人的场面。

总结活动

          每个负责人认真负责的态度让这次迎新会取得圆满成功,能够看到每个人的进步。这次迎新会为社团未来更好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发放零食

自我介绍

宣誓

手牵手唱社歌

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