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交谊舞协会在“第六届陕西省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文/交谊舞协会 图/交谊舞协会     来源:交谊舞协会    发布日期:2016-11-08     浏览次数:

     

    116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承办的“第六届陕西省大学生体育舞蹈暨健身交谊舞锦标赛”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馆举行。

   “陕西省大学生体育舞蹈暨健身交谊舞锦标赛”是我省高校新兴的一项赛事,比赛吸引了包括西安交通大学,长安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在内的22所高校的400多对选手参赛,增强了学生间的交流沟通,提升了学生的艺术修养。

    交谊舞协会从108日开始组队训练,队员们利用晚间等课余时间积极训练,放弃节假日,认真备战。在团委的支持以及李永华和郝国防两位老师的热心指导下,加上队员们的刻苦训练,获得了以下成绩: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获团体总分第六名;徐婷婷、谢树华获健身交谊舞全能7项亚军;邢睿、安凯琦获全能7项第四、全能3项亚军;张鑫、赵佳萌获全能5项亚军、 单项伦巴第四名;陈颖康、徐婷婷获全能3项第三名、单项慢三第五名;程莉娟、朱传俊获单项第四名;徐婷婷获得“优秀运动员”的称号。

   通过参加本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参加体育舞蹈学习的兴趣和热情,展示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交谊舞协会在舞蹈表演上的实力,展现了他们团结拼搏、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

赛前训练

比赛现场

赛后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