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丝绸之路”新起点,新超越

作者:文/王一帆 图/ 薛盼盼 姚延诺 牛玉玲     来源:红凤社    发布日期:2016-11-07     浏览次数:

     

             116日下午250分,来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红凤社的志愿者们在杨陵示范区政务大厦圆楼报告厅参加了丝绸之路沿线地区、国家妇女发展论坛。

         会议首先由杨陵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郭建树致词,之后由甘肃省省妇联副主席董晓玲宣读了关于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省(区)妇女手工创业发展战略合作的备忘录,并由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李冬玉宣布了首届丝绸之路沿线妇女手工与创新发展论坛正式开幕。

陕西省妇联主席发言表示:新思路、新起点、新超越。希望通过此论坛可以促进各地区之间的交流交往,在弘扬丝绸之路文化过程中增进妇女感情,实现民心相亲,在传承丝绸之路精神中贡献妇女精神的力量。四川妇联发展处部长邓首国对主办方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建议发挥政府的主导作用,搭建公益平台、产业创新平台,发挥科技的作用。

在会议结束之际,榆林市名人风采有限公司董事长发表了关于手艺与农业为主题的讲话,并邀请在场的嘉宾于明年7月参加马铃薯花展。至此,本次论坛圆满结束。

代表人发言

共同发展

会后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