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用心迎新 小七先行

作者:石桐霖/文 茅健浩/图     来源:小七涂鸦社    发布日期:2016-10-25     浏览次数:

     

  10月21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小七涂鸦社在N8308教室召开了2016年秋季迎新见面会。
小七涂鸦社成立于2015年,是专门绘画、涂鸦的学生社团,自成立后迅速成为西农人气社团。社团召集涂鸦爱好者在校内涂鸦,旨在传播正能量,宣扬文明和谐的精神,同时美化校园环境。
    当日晚七点半,迎新见面会准时开始。首先,小七涂鸦社的继任社长刘心吾同学为大家致欢迎辞,诚挚地欢迎大家来到小七涂鸦社这个大家庭。紧接着,小七涂鸦社的创始人、继任办公室主任、继任宣传部长等人也陆续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向大家表示欢迎。同时针对新成员们刚刚来到大学的校园、对于社团的了解不透彻、对于大学生活感到迷茫的情况,涂鸦社的干事们向大家表示,如果遇到困难,大家可以随时来咨询。
随着见面会的进度的推进,新同学们也开始积极地走上讲台,介绍自己。与此同时,小七涂鸦社的几位部长也开始给大家分发准备好的零食。虽然份量不多,但足以表达涂鸦社对新成员们的欢迎。
自我介绍结束后,大家一起玩了“逢七就过”的游戏,游戏输了的同学的脸上就会被画人体彩绘。这样既符合了涂鸦社的主旨,又大大活跃了现场的气氛。游戏中,小七涂鸦社的绘画主力李青同学在张晓同学脸上画了一朵黑色玫瑰,张晓同学久久不愿意擦掉。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小七涂鸦社迎新见面会即将接近尾声时,涂鸦社的继任办公室主任乔萌同学为大家带来了一个惊喜。原本有事不能来见面会的现任社长武运涛同学来到了见面会现场,向大家表达了自己诚挚的欢迎,同时对小七涂鸦社的新一届会员们提出了自己的希望和要求。
    见面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新成员们怀揣着自己的涂鸦梦想与对大学生活的美好展望离开了。

  如果想在西农留下一些自己绘画的痕迹,涂鸦是很好的办法。本次小七涂鸦社迎新见面会的成功举办,为以后社团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小七涂鸦社在社长与社员们的共同努力之下,一定会不断的成长,不断完善,逐步走向成熟。

                                                           

                                                                   刘心吾同学向新社员致辞

                             

                                                                          新社员认真倾听

                             

                                                                       大家一起做游戏

                             

                                                                            人体彩绘

                             

                                                                               全家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