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国际志愿者日,红凤支教继续前行

作者:文/王一帆 编辑/李晨阳     来源:红凤社    发布日期:2015-12-05     浏览次数:

     

  12月5日,红凤社的志愿者们又一次来到了五泉镇中心小学开始本周六的支教活动。但今天这个日子有些特殊——国际志愿者日。

  国际志愿者日全称“国际促进经济和社会发展志愿人员日”,是为了提升人们对志愿服务的认同感、促进志愿服务的开展、提高志愿服务的联网、加强对志愿服务的宣传而设置的,其目的是敦促各国政府通过庆祝活动唤起更多的人以志愿者的身份从事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事业。在这样的日子里支教,志愿者们在奉献爱心的同时,还感到了肩上一份传递志愿者理念、宣扬红凤精神的责任。
       
  早上8点50分,志愿者们带领着小朋友来到各自的教室准备上课。课堂上,他们以一位老师的身份严格要求小朋友们,尽自己所能去帮助他们学习到更多的知识。课间休息时,志愿者的身份便从“良师”变成了“益友”,他们和小朋友一起聊天、一起嬉戏。让志愿者们感动的是,书法班的小朋友十分热情,还送了他们写了各自名字的书法作品,虽然笔法略显稚嫩,但还是能从里面看出孩子们对学习书法的热情。

                                     

                                         小朋友们在学写书法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