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春风暖,环保添新力   

信息来源:义务环保协会    作者:图/经管学院保险151 杨启曌 文/风景园林艺术学院15级 易楠春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3-15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美好日子里,义务环保协会绿色营负责人们开始了工作繁忙的招新,期待为环保注入一股新鲜、蓬勃的力量。
从3月8号到3月10号,绿色营的志愿者们连续三天于上午十一点半准时在西区雕塑处摆好宣传物资:五张精心制作的喷绘和近百张活动照片。喷绘简明扼要的介绍了绿色营的起源、出营考察、营员生活和团队成果等基本情况。照片分区摆放,分别展示了环保宣传、环境考察工作的严谨,日常培训、团建活动的乐趣和旅途风景的美丽。
    中午11:40-12:50,西雕的人流量达到一天中的顶峰,来往人员挤满招新场地。不少同学被精美的喷绘和照片所吸引,不禁放慢去食堂的脚步而驻足于招新处。志愿者们也耐心而详尽的为他们介绍绿色营的环保理念和日常活动,然后引导真正对环保感兴趣的人填写报名表,加入环保组织中来,一连三天,每天都有很多人驻足、聆听、了解、加入……
    此次招新活动,不仅为绿色营这个环保组织注入了一股新生力量,同时也让更多人认识了这个组织,扩大了绿色营在学校的影响力,让环保理念伴着暖日春风在校园中掀起一番环保风尚。

​绿色营简介海报

静静等候同学们的到来

​布置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