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艺术团就乐器及场地管理问题召开会议     

信息来源:大学生艺术团      作者:李玉梅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3-11-02
 

在11月25日前后,杨彦宝老师多次发现艺术团排练厅有不按时开关门、管理不当的情况,于是紧急展召开了乐器及场地管理办法的会议。会上,杨老师首先指出并批评了管理员的失职之处,其后提出了管理工作中需要注意的细节,最后又与大家商讨管理的具体办法和细则,提出实施办法大纲并决定由评估部拟出细则条例。其中包括团内乐器借出、归还登记等相关手续,私人乐器管理条款,团内训练场地日常使用及租借必需流程,乐器及场地使用后最后使用人与管理员的工作交接,对于各队使用场地不负责和管理员管理不当的惩罚措施,评估部对于场地使用情况及管理员工作的监督。

会议最后,杨老师表达了对管理员工作的希望、期许,管理员及评估部等人也保证认真负责工作。

具体管理的管理章程条款将于本周内公布出来,并张贴于各排练厅。希望艺术团以后的管理越来越有序化、完善化。

责任编辑: 杨彦宝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