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艺术团FG街舞队2013级首次新老队员见面交流会     

信息来源:大学生艺术团      作者:郭如强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3-11-02
 

2013年11月11日晚大学生艺术团FG街舞队在8号楼举行了2013级首次新老队员见面交流会。13级新生、12级新晋干部与部分11级老干部参加了这次交流会。

开始先由现任队长介绍了FG街舞队的起源与发展,也表达出他对这个团队的热爱与关心。接下来12级干部依次介绍了自己,让新队员们认识并了解以后自己的代训老师,加深新老队员之间的凝聚力。新生进行自我介绍时是此会的高潮,大家有的活泼有的羞涩,笑声不断,表现出13级新队员的活力与朝气。最后由11级干部为大家做了富有感情的结束讲话,让大家都对街舞队这个团体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

此次交流会让新队员与老队员们相互认识了对方,加深了三届队员之间的凝聚力。相信FG街舞队这个富有活力的团体会在今后的道路上有更大的进步和提升,请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杨彦宝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