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艺术团第十六届主席团换届竞选大会举行     

信息来源:大学生艺术团      作者:赵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3-11-30
 

11月30日下午,我校大学生艺术团第十六届学生干部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北报告厅举行。

校团委文体与社团管理部部长杨彦宝老师、艺术团指导罗淑萍老师,第十五届主席团成员以及艺术团其他学生干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艺术团团长黄昕主持。

大会在掌声中拉开帷幕。艺术团团长黄昕对到场老师和学生干部表示感谢,宣布选举大会开始。会议第一项,10位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说。这10位候选人是:陈琛、代娜、李玉梅、韩威、杨淼春、管健平、郭如强、钱怡霖、王玮国、孙逸遒。这几位候选人都是学生干部骨干,工作能力强,对艺术团有着深厚的感情。他们的演说感情丰富、内容充实,回顾了过去的成就,憧憬未来的美好。精彩演讲博得阵阵掌声。

杨彦宝老师发表讲话,他总结了过去一年里大学生艺术团在第十五届主席团带领下取得的成绩,向付出和奉献的广大学生干部表示感谢。他指出,举行换届选举大会是一次积极尝试,目的就是选拔出德才兼备的优秀学生干部,承担起艺术团发展的重任。杨老师勉励大家,不管竞选成功与否,艺术团永远是温暖的集体。

选举大会结束后,团委老师与第十五届学生干部及候选人合影留念。

“今年花胜去年好,料得明年花更红。”选举出新一届能力强、肯付出、有担当的学生干部,带领艺术团继续前行,圆满完成校庆80周年庆典活动的任务,谱写明天的辉煌。

责任编辑: 杨彦宝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