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快讯]资环学院地理规划131班展开“知恩、感恩、奉献”清理五台山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3-11-30
 

 

  为响应团工委感恩节“感恩奉献”的号召,12月3日,资环支部地理规划131班服务队开展了以“知恩、感恩、奉献”为主题的义务清理五台山活动。

  地理规划131班的同学们拿起扫帚、簸箕等劳动工具,在五台山环道公园及五台山台阶上进行了对细致的大扫除;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将公园内的垃圾收拾干净并用提前准备的塑料袋将垃圾装到垃圾桶里,同时同学们还用扫帚、簸箕将五台山的台阶打扫了一遍,五台山在同学们的努力清扫下变得干干净净。当然,同学们的打扫也吸引了很多路人的眼球,他们的行为向路人们展示了学校一个很好的服务精神。

  在这项活动中,地理规划131班的阳光团员们分工明确,干劲十足。他们的行动不仅给我们带来了一个给整洁的环境,也展现出阳光团员积极向上的的形象及感恩奉献的服务精神。

阳光团员们积极劳动

阳光团员积极清扫垃圾

编辑:何睿

责任编辑:何睿

责任编辑: 何睿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