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团工委举办第7届委员会竞选大会     

信息来源:      作者:何睿 李浪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3-11-30
 

 

  12月7日,阳光团工委第七届委员会竞选大会在北绣206会议室举行。阳光团工委书记刘业兴老师,副书记石长沅、黄定怀、宋攀以及秘书长严俊出席此次大会。

  参与本次竞选的候选人是六位经验丰富的学生干部,他们都对阳光团工委“乐观生活,常怀感恩,无私奉献”的宗旨有全面的认识,对阳光团工委的工作有深入的了解,对阳光团工委今后的发展都有着独到的见解。

  本次竞选大会分为十分钟个人演讲、评委提问以及观众提问三个环节。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中,五名候选人通过对过去工作经历的介绍,对阳光团工委现状的分析,以及未来工作的展望的陈述展示了过人能力和非凡风采。竞选人们热情洋溢的演讲,对各种提问的精彩回答是现场不断响起阵阵掌声。各位候选***************华横溢,刘艳梅用了SWOT分析来阐述阳光团工委的现在发展的优劣势;李加军则重在表达我们下一届要承前启后,推陈出新;李美艳认为要创新与实践结合,不仅走出去,还要引进来......大家各抒己见,一起为阳光团工委的发展蓝图添墨加彩。

  竞选演讲结束后,刘业兴老师作了总结。他充分的肯定了候选人的能力,也感谢各位阳光团员干部和成员的不懈努力,使得我们学校的特色组织得以不断发展壮大。同时,他也指出革命尚未成功,要求同学们再接再厉,希望选出来的新一届委员会带领大家再创辉煌。

  会议现场进行了初步投票,大会结果后续公布。相信新的领导班子会给阳光团工委注入新的活力! 

竞选现场

选手进行自我阐述

编辑:何睿

责任编辑:何睿                       

责任编辑: 何睿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