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艺术团赴西安参加大学生话剧节复赛公演     

信息来源:大学生艺术团      作者:赵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3-12-01
 

   12月7日,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原创话剧《我要和你在一起》赴西安参加陕西省大学生话剧节公演。西省作家协会副主席朱鸿民间剧作家马希凤、陕西省艺术研究所副所长丁科民、陕西人民艺术剧院副院长刘远、陕西省著名青年话剧演员丁浩担纲评委校团委书记曹军会老师校团委副书记石颖贤老师校团委罗淑萍、安相老师现场指导并观看演出。整个剧场座无虚席。

   我校的原创话剧《我要和你在一起》讲述了莫小妃、唐睿、吕之等几个临近毕业的大学生在未来面前关于事业、爱情、亲情等的抉择。吕之谢绝了女友莫小妃提供的去北京的机会,而选择回到老家,扎根农村,用自己的智慧和勤劳创造自己的事业,带领乡亲们致富,最终吕之和小妃终成眷属。整部剧体现了农林科大学子“诚朴勇毅”的精神风貌和立志在农村这片广阔天地大有作为的远大志向。

   演出结束后,曹书记与演职同学亲切握手并合影留念,称赞他们用自己的努力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表演。

   陕西省大学生话剧节是面向省内高校全体学生开展的,通过有益身心健康的话剧表演和互动交流活动,将德育、智育、美育有机结合,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实践能力、交流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责任编辑: 杨彦宝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