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快讯]理学支部举办“阳光于心,修身于行”学习经验交流会     

信息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3-12-01
 

 

  12月14日晚,阳光团工委理学支部在3204教室成功举办了“阳光于心,修身于行”活动系列之学习经验交流会。

  此次活动以互动答疑的形式为主。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了活动主题“举引航之灯,照成才之路”,随后由品学兼优的学长和学姐们讲解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学习方法、对时间的安排以及生活方面的经验等一系列大家所关心的问题。其间,同学们积极发言,向学长学姐们提出了困扰自己的一些问题,并得到了满意的解答。活动中,同学们做了“青蛙跳水”等小游戏,极大地活跃了现场气氛。最后,由主持人对本次活动作了总结。

  通过本次的活动,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将来四年的学习目标和前进动力,对学习和生活有了更好的规划。

优秀学长进行学习交流

编辑:何睿

责任编辑:何睿

 

责任编辑: 何睿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