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桂书记到生命学院调研并督导检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生命学院      作者:滕艳萍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3-11-01
 

         

  11月1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梁桂到生命学院调研并督导检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梁桂考察了生命学院生物学实验教学中心、引进***************教授实验室、辅导员办公室及部分教师备课室。并与生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代表及部分专家教授代表进行了座谈。会上,生命学院院长韦革宏汇报了学院发展现状、学科建设与规划、存在问题与不足及思考与建议。院党委书记化小峰汇报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领导班子查摆出的“四风”问题、整改措施及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等。与会其他院领导、系主任及专家教授代表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梁桂在讲话中指出,生命学院近年来充分凝聚广大教师的智慧和力量,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培养等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从一个以教学为主的基础课部发展到今天,学院的各项事业生机勃勃,使人振奋。学院班子有思考、有举措,工作卓有成效,对生命学院的发展充满信心。梁桂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把问题找准找实,制定出清晰的整改方案,把整改落到学院的发展规划中、落到工作计划中、落到实处。真正做到找准瓶颈谋发展,为学院发展添活力,找动力。梁桂表示,生命学院在提升我校传统农林学科水平和建设一流农业大学的征程中具有重要作用。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在新的起点上以改革创新为重点,学院的发展目标要结合国家需求和国际学科前沿,顶天立地,将传统学科与现代生命科学新技术、新方法结合起来,制定具有战略性的发展目标。希望学院班子带领全体教职员工不断奋进、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绩。

责任编辑: 任艳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