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人生需要美妙偶然——梁丰     

信息来源:      作者:耿雨欣/文 王泽宇/摄影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4-30
 

 

    ——精彩人生,需要美妙偶然

    ——“如果我最初加入艺术团是热情,那么坚持做下来是我的责任。

 

    Q-您当初是怎样进入艺术团的?

    A-进入艺术团就是一个美妙的偶然,当时我大一,学校里面举办舞蹈大赛,每个学院都要人,我根本不会舞蹈却被抓了去现学现卖,幸运的是被当时的艺术团团长看中,留在了组织部,后来对阮乐团也很感兴趣,加入阮乐团。到了大二选择留来组织部

 

    Q-那你有什么艺术特长吗?

    A-我从小学书法,确实觉得书法能带给人很多。比如能在我心浮气躁时让我平静下来。对字当然也有提高。

 

    Q-那你对绘画,电影,音乐之类的一定有自己的观点吧?

    A-对,这些方面我大概来说就是喜欢久石让和宫崎骏。他们俩就真的像是高山流水,伯牙子期,看到这样的友情出现在现实中真的很受感动。宫崎骏动画表达出他对和平宁静的向往,还有我们做人最基本的真善美,我看了以后会觉得很幸福。

 

    Q-你做事有没有什么信念?帮你果断抉择!

    A-果断抉择谈不上,今天选这身衣服就花了好久,我大概有选择困难症。不过我相信一句话:如果我最初加入艺术团是热情,那么坚持做下是我的责任。很多事情也都是这样。

 

    Q-你平时能安排时间读书吗?写不写读书笔记什么的?

    A-最近一直坚持写日记,字数倒不多三百字以上一点。至于读书我也想给自己规定一个专门的时间,我正在努力。

 

责任编辑: 杨彦宝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