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快讯]“阳光行,情系福利院”——动医支部福利院献爱心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娄银莹 张媚媚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5-02
 

  5月24日下午,阳光团工委动医支部18名14级阳光团员在义服中心的带领下来到杨陵社区福利院开展“阳光行,情系福利院”活动。

  福利院工作人员,儿童和老人对大家的到来十分欢迎。义服队的成员们为他们带来了手工折纸、象棋等物品。活动中,男生们帮助福利院工作人员修理路面,给植物浇水,女生和这里的老人聊天,和小朋友们玩耍。天气虽热,但同学们仍旧兴致勃勃,尤其是和小朋友一起玩耍让大家感受到了童真与童趣,回忆起自己的童年。有同学这样说“看到这里小朋友们穿上赠送的新衣服,背上新书包,让我也感觉很幸福。”

  活动结束,大家在依依不舍中和福利院的所有人告别。阳光团员们纷纷表示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参加此类活动。此次活动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奉献和爱的力量,更加感恩、热爱生活。

阳光团员们不惧辛苦

全体阳光团员合影

编辑:张培文

责任编辑: 何睿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