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中你最闪耀”创意营销大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市场营销协会      作者:文章 周焕杰/编辑 李晨阳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5-02
 

2015年5月22日,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社团联合会主办,市场营销协会承办的第十五届社团文化节之创意营销大赛圆满完成。

作为由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认证的市场营销协会,我们有责任激发同学们创新热情。本次比赛面向全校,不限定销售主题、销售范围主要比拼营销方案的可行性及创意性。我们在初赛前给大家统一讲解了与营销有关的知识,并且推荐没有确定主题的选手选择水果作为销售主题。最终,将把最佳水果销售方案推荐给中国最大的水果销售公司鑫荣懋。

经过初赛比拼,进入决赛的共有九支队伍,他们通过PPT的展示、回答评委老师的提问向观众展示了一个个新颖的想法,也让我们见到了他们新颖独特的营销方式,他们利用新潮的流行元素、吸人眼球的动漫风格去推出自己的产品,给人带来别出心裁、独树一帜的感觉

获奖情况,一等奖获得者是杨丹组,他们以营养健康,高端的葡萄酒和冰激凌的完美结合征服了在场的所有人,最终赢得比赛。以下是选手方案展示。(下边是选手流程图)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优秀奖:

 

 

 

责任编辑: 高霈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