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摇滚之夜,青春不老,我们不散     

信息来源:      作者:文/曲乔 黄思怡 图片来源:翟磊 王泽宇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6-01
 

611日晚7点,北校绣山活动中心迎来一个动感激情的夜晚。大学生艺术团电声乐队为毕业季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寻光计划”露天摇滚。这场激情摇滚的青春盛宴,吸引了许多师生的眼球,现场观众一起摇滚、狂欢。

今晚的表演汇聚了电声乐队中蓝莓之夜乐队、离心力乐队、黑白格子乐队、凹乐队、好兽医乐队、蜂音乐队、暴力浮花乐队及Z乐队等队伍,带来了如《城市》、《夜空中最亮的星》、《crazy》《嘿姑娘》 《阳光照进回忆》《sweet child o mine》《zombie  flower  whats up》等超过十八首高质量的乐曲,其中不少原创曲目,更彰显了电声乐队的才华横溢。

每个乐队的摇滚风格不尽相同,却都以最饱满的感情震撼着现场观众,在场观众尖叫不绝,随着节拍摇滚起舞,闪光灯、荧光棒挥舞不停,展现了西农学子热情青春。

据悉此次表演为毕业季献礼,表达了西农学子对于未来的美好祝愿,以及对青春的歌颂,青春不老,我们不散。

 

责任编辑: 杨彦宝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