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寒假遴选大学生到杨凌示范区管委会、杨陵区政府机关见习面试结果的公示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1-08
 

  根据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关于做好2019年寒假大学生到管委会机关见习工作的通知》和共青团杨陵区委、杨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19年大学生寒暑假到党政机关见习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经过自愿报名,院系推荐,面试选拔等程序,我校最终遴选出15名大学生于2019年寒假参加杨凌示范区管委会、10名大学生参加杨陵区政府机关见习。

  现将15名参加2019年寒假大学生到杨凌示范区管委会见习名单公示如下:

  马贤樟          马  慧         刘晓萌

  孙立仁          宋莎莎         张志铖

  张竞争          邵子轩         曹萌珂

  姜艺媛          郭  钊          葛小凡

  谢健伟          路凯凯         蔡雄春

  现将10名参加2019年寒假大学生到杨陵区政府机关见习名单公示如下:

  王彦丹        霍福林          任伟帅

  刘  欢         张豆豆          张艳芳

  陈  寅         郝翊妃          胡家成

  姬胜戈

  公示期从2019年1月8日至10日,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人员如有异议,请与团委(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112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郎蕊    联系电话:87092170

  

  

  

  

  

  校团委

  2019年1月8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