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寒假遴选大学生到陕西省政府机关见习的通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2-27
 

  根据团省委《关于做好2019年寒假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遴选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帮助大学生更好地了解政府机关为民服务的措施和流程,引导大学生开阔视野、经受锻炼、增长才干,毕业后更好地走向社会、融入社会、服务社会,现面向全校遴选优秀大学生到陕西省政府开展见习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见习时间

  2019年1月21日—2月22日

  二、遴选范围

  省政府机关见习名额8人,为2016级本科生,在读硕士或博士研究生。其中,本科生、研究生各占50%左右,分配名额中推荐1-2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大学生。

  三、遴选原则

  自愿报名,院系推荐,择优选定

  四、遴选条件

  1.思想积极向上、品德良好、身体健康、成绩优良、综合素质较高。

  2.能够保证充足的见习工作时间。

  3.能够自行解决见习期间的食宿问题。

  五、有关事项

  1.严格遵守见习单位规章制度,自觉接受见习单位的管理,努力做好见习单位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

  2.严格保守国家秘密和工作秘密;

  3.注重自身形象,着装大方得体,讲文明、懂礼貌,积极展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4.见习期间注意人身、交通、饮食等安全事项;

  5.学校为每名见习大学生办理意外伤害保险。

  六、推荐程序

  1.有意向参与今年寒假省政府见习的学生向所在院(系)上交报名表,各院(系)团委按照要求,学院学生人数1000人以上择优推荐2名学生,1000人以下择优推荐1名学生,于2019年1月2日上午12:00前将《2019年寒假省级机关见习大学生报名表》(见附件)交至北绣山活动中心团委112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497817127@qq.com

  2.校团委对推荐学生进行面试选拔,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遴选结果面向全校公示。

  联系人:郎蕊    联系电话:87092170

  

  

  

  附件:

  2019年寒假省级机关见习大学生报名表

  

  校团委

  2018年12月27日

  


编辑:0     终审:0

    icon附件:2019年寒假省级机关见习大学生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