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八届金秋文化艺术节之“第十五届动漫设计大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0-18
 

各院(系)团委、学生分会、研究生分会:

  在以“逐梦新征程,青春砥砺行”为主题的第十八届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期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团的十八大精神,引导学生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扎根杨凌、胸怀社稷;脚踏黄土、情系三农;甘于吃苦、追求卓越”的“西农精神”,充分发挥校园文化的育人功能,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分会拟举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十五届动漫设计大赛。现将大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本次动漫设计大赛以“践行西农精神,放飞青春梦想”为主题,引导参赛学生通过制作动漫作品的形式再现学校发展的伟大历程以及“西农精神”在西农人开拓进取的过程中起到的不可替代的作用,充分发挥文化育人作用,激发全校学生自觉弘扬和践行“西农精神”,实现个人健康成长发展。

  二、参赛对象

  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三、承办单位

  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

  四、作品要求

  1. 本次参赛作品需紧密围绕“践行西农精神,放飞青春梦想”的主题。

  2.参赛者必须保证作品的原创性,不得拷贝、套改,不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或其他权利。为保证大赛的公平性,设立检举机制。若发现参赛作品非参赛者本人完成,组委会有权取消其比赛资格并予以通报批评,产生的一切法律纠纷,组委会概不负责。

  3.参赛作品应和比赛的主题紧密结合,形式新颖,构思独特,有开创性。作品的内容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不得在作品主页上发布有关反动、色情、煽动、诽谤等内容,否则不予评审。

  4.此次大赛作品设计要求以 FLASH 或其他软件为创作工具,创作有创意的动漫,画面美观、简洁、雅俗共赏。参赛的动漫作品整体时长不得长于 6 分钟;同时上传作品的单幅截图格式:*.jpg ,大小:3020K 以下。作品中可加入适当的动画、音乐等元素。

  5.正式提交作品前请检查压缩包 RAR 或 ZIP 文件的完整性、确保所有文件不含病毒和任何导致计算机出现异常或攻击计算机系统的代码。如发现所提交的文件中含有病毒或恶意代码者将自动失去参赛资格。

  6.作品制作软件:选手可自由选用如 MacromediaFlash、MacromediaFirework、AdobePhotoShop 或其他设计软件。

  7.本次动漫设计大赛最终解释权归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所有。

  五、活动安排

  1.宣传阶段:2018年10月中旬到10月下旬

  以海报、宣传板横幅、网络、校园广播等途径进行宣传。

  2.报名阶段:2018年10月下旬

  参赛者以个人或小组的方式,于2018年10月25日前,进入报名通道进行报名,为参赛选手建立档案资料。

  3.动漫设计阶段:2018年10月26日至 2018年11月25日

  参赛个人或团队根据自己所确定的研究方向和大赛要求创作作品。11月5日进行参赛创意提交。11月10号提交修改完善后的作品剧本。11月11号-11月24号进行剧本实现、作品制作完善。

  4.作品提交:2018年11月25日至2018年11月26日

  作品须附纸质参赛作品申报书、说明书,以及电子版文件一份,参赛作品以 U 盘形式提交,由作品负责人交到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信息学院204室)。

  5.初赛:2018年11月27日

  组织专家、老师对决赛作品进行评比,最终评选出参与决赛的队伍。

  6.决赛:2018年12月14日

  组织专家对入围决赛作品进行评比、颁奖。

  六、注意事项

  1.参赛选手于2018年10月25日前进入报名通道进行报名,报名网址:https://www.wjx.top/jq/26505093.aspx

  2.为方便联系,欢迎有意愿参加比赛的同学加入第十五届动漫设计大赛官方群,群号码:929643670。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名,人气奖1名。

  八、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闫一凡 17792750809 杨  晨 18706870185

  黄雅欣 19991385320 李冰洁 15933869510

  张禹轩 18681874148 沈  政 13892009451

  

  

  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2018年10月18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