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八届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之“西农精神”短视频大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0-26
 

  各院(系)团委、学生分会、研究生分会:

  为充分展示学院及专业特色,展示“西农精神”,进一步凝聚精气神,汇聚正能量,构建师生共同的精神家园。按照学校第十八届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安排,决定举办“西农精神”短视频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平凡的故事,不凡的“西农精神”

  二、活动内容

  以“西农精神”为主题拍摄短视频,现场讲述作品的创作思路和精神内涵,分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可在学校网络平台进行展播。

  三、参赛对象

  全校本科生、研究生

  四、承办单位

  动医学院团委、学生分会、研究生分会

  五、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要求内容充实、生动,重点突出,紧扣“西农精神”的主题,可是“大家”、名家、教育教学团队、优秀学生,也可是实物、实景等,作品要求积极向上,具有青春气息。

  2.作品形式及角度新颖,具有原创性,相关素材的使用需经授权,严谨抄袭盗用,否则取消参赛资格,相关法律责任由参赛队伍承担。

  3.作品提交格式为:rmvb./mpeg./mkv./avi等,分辨率不低于1920*1080,画面比例16:9,画面速度不低于25帧/秒。

  4.参赛视频时长为4-6分钟,现场讲解4分钟以内;若内容需要,可适当延长,但总时长不能超过10分钟。

  六、比赛安排

  1.报名阶段(11月1日—11月20日):各参赛队伍负责人分别于11月5日前提交报名表(附件1)、11月20日前提交参赛视频至邮箱2357182785@qq.com;

  2.初赛(2018年11月21日):由大赛评判组对参赛作品进行现场打分,选出10份作品进入决赛。地点为动物医学院一楼报告厅(4129);

  3.培训(2018年11月22-25日):对入围作品的创作团队进行视频制作、主题优化等相关培训,力促参赛作品结合学院优势以及本专业的特色,提升最终作品的内涵质量;

  4.微信投票(11月27日-11月30日):在微信平台对入围决赛的队伍作品进行投票,决出“最佳人气奖”1名;

  5.决赛(2018年11月30日):由队伍负责人现场讲述作品的创作思路和精神内涵,进行视频展示,由大赛评判组现场打分评选获奖作品。地点为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报告厅。

  七、注意事项

  1.作品内容健康,态度积极向上,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本次活动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比赛作品不得以任何手段抄袭盗用,违规者取消参赛资格。

  七、奖项设置

  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最佳人气奖1名。

  八、联系方式

  大赛信息通知群(QQ):931400876

  联系人:姬  昊  14727817000   张子卿  18710773976

  全钺涵  18392362201   袁晨阳  15339274082

  九、报名表及评分细则(见附件1、2)

  附件1:“西农精神”短视频大赛报名表

  附件2:“西农精神”短视频大赛评分细则

  

 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2018年10月26日


编辑:0     终审:0

    icon附件2.“西农精神”短视频大赛评分细则.docx icon附件1.“西农精神”短视频大赛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