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八届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之金色合唱班歌咏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0-22
 

各院系团委、学生分会、研究生分会: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引导广大学生传播“红色文化”,唱响“红色旋律”,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按照学校第十八届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安排,学校决定举办“金色合唱班”歌咏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无悔勇逐梦,砥砺前行奏华章

  二、活动内容

  本次歌咏比赛,正值改革开放四十年,为传承“红色基因”,增强西农学子的爱国爱校热情,引导全校各班集体学唱、传唱红歌,为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献上青春之礼。

  三、参赛对象

  全校本科生、研究生

  四、承办单位

  生命学院团委、学生分会、研究生分会

  五、参赛要求

  1.参赛作品要求围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等,紧扣红色主题,内容积极向上、能够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2.每个学院至少推荐1个参赛班级(选拔方式自定)直接进入复赛,其他参赛队伍以班级为单位自愿报名。

  3.参演校歌时不能改变旋律及歌词。

  4.比赛自选曲目应为红歌,鼓励参赛队伍结合选曲、创作,体现“红色基因”与“西农精神”,根据原创情况进行额外加分。

  5.演唱形式多样(可加入对唱、合唱、伴舞、乐器伴奏等),乐器、伴奏及服装道具等自备。

  6.请参赛队伍于10月24日前将活动报名表(附件1)及音乐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邮箱smwyb2018@163.com,如有原创,请将作品于2018年11月1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邮箱smwyb2018@163.com。

  六、比赛安排

  1.报名阶段(10月19日—10月24日)要求以班级为单位报名,各参赛队伍请将音乐伴奏(MP3格式)和报名表在10月21日前发送至邮箱smwyb2018@163.com。

  2.初赛(2018年10月28日):要求演唱一首自选歌曲,时间为4分钟以内,不要求PPT,比赛地点在理科大楼E602。

  3.复赛(2018年11月4日):要求演唱一首自选歌曲,时间为4分钟以内,不要求PPT,比赛地点在理科大楼E602。

  4.微信投票(11月5日-11月9日):在微信平台对入选决赛的队伍进行投票,票数最高的将获得最佳人气奖。

  5.决赛(2018年11月11日暂定):要求演唱自选歌曲和校歌,自选歌曲时间不得超过4分钟。参赛队伍需准备符合参赛作品意境的PPT(其中图片像素为2000*770,比例为4:3,时长不得超过总表演时间)。决赛地点为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

  七、奖项设置

  决赛颁发:合唱团体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最佳指挥奖一名 最佳人气奖一名

  八、联系方式

  陈秋涵:13272772013    李香岚:15091446359

  张天琪:18392010189    刘雅琪:15160915061

  高 颖:15529232707

  九、报名表及评分细则(见附件1、2)

  附件1:“金色合唱班”歌咏活动报名表

  附件2:“金色合唱班”歌咏活动评分细则

  

  

  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2018年10月22日


编辑:0     终审:0

    icon附件2:“金色合唱班”合唱比赛评分细则.docx icon附件1:“金色合唱班”合唱比赛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