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级学生组织干部换届的通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9-12
 

各学院(系)团工委、学生分会:

  团委、学生会决定近期对校级学生组织学生干部进行换届,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换届岗位

  学生会主席1名、副主席6名

  团委学生组织部部长1名

  团委学生宣传部部长1名

  团委学生社会实践部部长1名

  团委学生科技创新部部长1名

  团委新媒体工作部部长1名

  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1名、副主席4名

  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团工委副书记2名

  大学生艺术团团长1名、副团长3名

  大学生艺术团团工委副书记2名

  二、申请条件

  1.理想信念坚定、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良好的个人道德品行;

  2.热爱学生工作,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3.学习勤奋刻苦,学有余力,所修课程学分成绩在70分以上;

  4.有一年及以上班级主要干部或校、院级团学组织的工作经历;

  5.在学院兼有学生会主席团或部长等职务;

  6.有意向毕业后报考选调生者的优先选拔;

  7.无违反校纪校规行为。

  三、选拔方式

  自愿报名  院系推荐  竞聘演讲  民主投票

  四、工作进程

  1.9月12日-9月17日,凡符合上述条件的学生可自行报名,并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级团学组织学生干部报名表》(见附件),经学院(系)团工委签字盖章后上报校团委。

  2.9月18日-9月20日,由团委对申报者进行资格审查,初选后公布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3.9月21日-9月25日,申请者通过公开演讲及现场问答(时间不超过5分钟),由团委组织相关老师及学生代表进行现场提问及投票,投票结果将作为选聘学生干部的主要参考。

  4.9月26日-9月30日,根据资格审查、笔试及竞聘演讲情况,经团委确定初步人选,面向全校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天。公示无异议后发文任命。

  五、相关要求

  1.各学院(系)团工委、学生分会要高度重视,要从学校团学工作大局出发做好宣传动员,积极推荐优秀学生参加竞聘。

  2.各级团学组织在竞选工作中一定要本着“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各组织负责老师须全程参与,做好换届指导与监督。

  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级团学组织学生干部报名表》需于9月17日前交至学生会主席团办公室(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110室)

  联系人:郎蕊

  联系电话:87092170

  

  

  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会

    2018年9月11日


编辑:0     终审:0

    icon附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级团学组织学生干部竞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