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改革开放四十年 青春共话新时代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演讲比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5-16
 

  各学院(系):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学生铭记改革开放的时代意义,培养学生爱国荣校的情怀,发掘和培养语言表演类***************,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校团委决定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演讲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

       改革开放四十年  青春共话新时代 

  二、参赛对象

  我校正式注册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

  三、比赛时间

  2018年5月16日--31日

  四、比赛安排

  (一)初赛阶段:5月16日--5日25日

  初赛阶段,参赛选手根据自身对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国家、社会、以及自己生活的思考撰写演讲稿,演讲稿以word文档形式提交(文档命名格式:院系专业+姓名+名称),发送至邮箱yjykcxh1994@163.com,截止至 5月23日24时。初赛于5月25日以现场演讲的形式举行,评委组根据选手演讲内容及现场表现择优遴选8名同学晋级决赛。  

  (二)决赛阶段:5月31日

  决赛内容包括6分钟以内主题演讲及3分钟以内即兴演讲两部分,选手总分=主题演讲得分×60%+即兴演讲得分×40%,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名。获奖选手现场表彰,作品择优在校内媒体平台刊登。

  五、作品要求

  1.主题明确,论证有力,旨在弘扬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展现青年人锐意进取的青春风貌;

  2.作品原创,结合实际,重点阐发对改革开放的深入思考,力求内容丰富、形式新颖。

  3.演讲稿字数控制在1200字左右。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郎 蕊  87092170

  

  

  校团委      

  2018年5月16日


编辑:0     终审:0